瓶仔

一生逃不掉的字母Z

【言白】想你

ooc有,不甜的糖,撞梗应该不存在的吧
逻辑废,文笔渣

李泽言去H市出差的第四天,照常工作朝九晚五的白起终于来了任务。照例任务前要报备,但李泽言应该是在会议中,未接电话,于是改为短信,“我去出任务了。”白起未等回信便关了机。
这次的目标躲避技能极强,在没日没夜追踪三天后,终于在闹市区找到了目标,垂死挣扎一番后,目标引爆炸弹,白起张起风墙,倒是没有群众受伤,成功将目标缉拿归案。同事要送被弹片擦伤的白起去医院包扎,白起说自己还有些事没有处理,这种程度的伤也没什么,再三让大家放心后,离开了现场。
是夜,李泽言正在看报表,终于手边的电话传来那人的专属铃声。
“有没有受伤?”
“咳…这么快就接电话啊,总裁你很闲啊。”电话那边的人略带调笑,“还活着呐!”
“白痴,任务结束了就赶紧好好休息。”
“李泽言,”电话那边的人突然正经起来。
“嗯?”
“我想听你的声音,陪我说说话。”
“好。”李泽言的语气温柔了许多。
“你知道吗,今天弹片擦过我耳边的时候,我想的居然是你还没回我消息。”
“傻瓜,我开完会看见消息的下一秒就回你电话了,结果你关了机,这几天总在担心你,连魏谦都看出来你肯定是去出任务了。”
“那总裁大人你肯定是开会的时候又走神了,这可很不李泽言!”
“幸好你平安。”
“喂,李泽言,你开开窗,我想感受你的气息。”
“明天早上的会一开完,我会坐最早的航班回去,你乖乖在家等我。”李泽言一边开窗一边嘱咐道。
“嗯,果然很不霸道总裁了,这几天你也没休息好吧。”
“是啊,总是担心你…”
“李泽言,开门。”
“嗯?”
诧异中开门,看到那个风尘仆仆带着伤的少年,眼睛却格外清亮。
“李泽言,我想你,想当面对你说。”



嗯,就是激战卡的变体版,抽不到激战的我永远都是非洲人!让李泽言开窗就是要感受他的位置,不走窗户的原因是激战过后根本飘不动,就酱!

评论(5)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