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仔

一生逃不掉的字母Z

【言白】醉

ooc有,别打

双节到,反正也没我事儿,就更文呗


李泽言和白起闹别扭,其实俩人也不知道究竟是为了什么大吵一通,双方觉得应该冷静冷静,于是,分居状态的俩人一个傲娇一个耿直,就这么完全不联系得有小半个月,久到李泽言开始怀疑是不是白起那边已经决定就这么不明不白的和自己分手了。


韩野见他宇宙无敌第一棒的白哥最近特别低气压,就好像回到曾经,趁着今天白起休假,拉他去喝酒散心,结果,酒入愁肠便就此不肯罢休,看着排了一吧台的酒瓶,韩野在心里默默为白哥点个赞。赞归赞,还是要把白哥安全送回家的,韩野叫个车送白起回家,把喝的迷迷糊糊的白起送回家之后,自己已经出了一身的汗,嗯,喝醉了的白哥战斗力依然爆表,内心双击666。“那白哥你好好休息啊,我走了。”听得韩野离去,抱着马桶吐得昏天黑地的白起掏出手机,从心而动,终于鼓起勇气给李泽言打电话,结果从等候音直到熟悉的女声响起,白起才意识到李泽言似乎是并不想接电话。心里挺委屈,放下手机,窝在沙发上,终是不敌醉意。


李泽言也挺闹心,从浴室出来,看着手机上的未接,冲个澡的功夫居然错过了白起的电话,再回过去始终无人接听。小警官一直不接电话,李泽言不知道是又闹别扭了还是出了什么事,跟悠然一打听才知道今天韩野拉白起去喝酒解千愁了。还是放不下心,驱车赶往白起的公寓。


李泽言进了门才发现白起窝在沙发上,以这种姿势给自己提供安全感,手机根本不在身边,有气又心疼,从卧室抱了被子来给白起盖上,才进厨房煮了醒酒汤来。“白起,白起,醒醒了。喝这么多,难受不难受,起来把这个喝了。”端着醒酒汤过来的李泽言坐沙发上,轻轻摇了摇白起。白起睡的迷迷糊糊,感觉有人,习惯性的就凑过去,乖巧的就着来人的手喝干净了一整碗。


“嗯...李泽言?”

“是我,还难受不难受了?”语气里全是关切,顺手让白起靠在自己怀里,轻轻帮他揉着宿醉的头。

今天喝多了的白起像个孩子一样,毫不理会李泽言说了什么,自顾自的嘟囔,“李泽言,你知道吗?我以为我喝个稀泥烂醉,就能打个电话给你,告诉你我很想你。结果你没有接电话,这酒白喝了…”

“怪我,我该早些来找你的,这几天我一直都在想你,想自己怎么能够放你离开。”李泽言轻声说着,似是怕惊扰了怀里的人。

“你知道,这里,特别疼。”白起戳了戳自己左胸的部位。

“乖,亲亲就不疼了。”轻吻身下人,依旧轻声轻语的哄道。“抱你去床上睡,睡醒了明天就不难受了。”

“睡醒了就见不到李泽言了。”白起略有抗拒,但喝醉了的身体确实不太听用。

“不会,我一直都在,再也不放开你了。”


End

感觉写完的和预期的差着两条街,改了半天越改越奇怪,就酱吧,怕是吃太多的我脑袋确实不太好使,本来文笔就渣,现在回到三岁文笔,嗯。

评论(2)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