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仔

一生逃不掉的字母Z

【言白】如何停止另一半的碎碎念

ooc有,依旧日常小段子


白起表示今天心情很好,因为出差好几天的布丁某终于回来了。终于等到晚饭后,白起迫不及待的迅速拉开冰箱,掏出布丁,盘坐在沙发上,边美滋儿的吃边玩儿游戏,收拾完餐桌的李泽言过来坐在沙发上,白起挪了挪姿势,在李泽言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继续吃,抱着白起的李泽言沉默了几秒钟开始碎碎念,“我听悠然说,之前随行采访的时候,那天你们局的女警花又来送午餐?”

“嗯,是,但我没吃,吃悠然的面包来着。”白起随口附和着,注意力几乎都放在游戏上,并没有听出李泽言的不悦。

“之后的任务,你是不是又不顾危险,拼命保护悠然了。”是李泽言式肯定句。

“嗯,她是你员工,工作中要是受伤了,你解决起来也很麻烦。”白起放下手机,又吃了口布丁,冲李泽言笑笑,一脸满足。

“嗯?你现在又知道麻烦了?不好好吃饭胃疼的时候怎么不知道我麻烦,要是受了伤住院的时候怎么不知道我...”没等李泽言说完,白起已经抬起头轻轻的在他嘴角落下一吻,带着布丁的奶香气,面对突然主动的白起,李泽言一愣,禁了声。

“我有好好张开风墙,那样的状况还不至于让我受伤,还有,我只想吃你做的饭。”说出这句话的白起红了耳根。

李泽言见他这样,突然笑出声,“傻瓜,说你想我有这么难吗,嗯?”


End

灵感来源于我们家喵,别打我


评论(4)

热度(102)